执手不相离,K心莫相负。

太棒了!!!😍😍😍👍👍👍

shuiyun:

【K莫/KOX美人师兄】黑客恋爱攻略/Ready?上车(美人一笑也倾城的完整打开方式)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

可是我没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时候  才后悔莫及

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想对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

这个视频的起意就是从这个大话西游梗开始的

但是并没有人get到这句台词出现时选的刘地cos紫霞亲嘴镜头梗,作者寂寞如雪!

其实【K·田螺仙子·O和郝·峨眉山的猴子师兄】也很能开个脑洞有没有?

你说谁攻?当然是紫霞攻至尊宝啊!


作为原著党,其实就是想按照完整时间线,从头到尾梳理一个面瘫腹黑顶级黑客如何挖地三尺十五招攻略美人小甜心的心路历程,结果越剪越长,最后为了还原原作的吃肉饼就剪出了整一分钟⋯⋯从来没剪过这么长的肉!纯洁如我!多年节操从此没有了。


BGM来自黑客帝国/银河护卫队,这首我很喜欢的星爵登场歌莫名契合有木有!我最喜欢的歌词就是你像天使一样(配照亮我的笑容),和一切由你决定,宝贝快揭开谜底(配我就是你的手可摘星辰上游戏跟我结婚不然黑女神照片)两句。KO所做的,看似步步为营,其实他没有丝毫强迫,他只是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然后静静等待,等着美人发现他,走近他,对他敞开笑容,向他信赖依靠,直到最后打开自己的心(与门)让他住进来。这种沉默无言的温柔等待才是最打动我的。


以此纪念看原耽以来心中终于诞生一对完美超越原作的cp,以及张彬彬和郑业成两个南海纸真的太可爱啦喜欢他们的快来勾搭我!赠 @火星依飞上月球  一起快乐地萌清新甜蜜少年爱吧!

评论
热度(69)

© KKKoMo | Powered by LOFTER